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召开2023年校级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15:39:37[来源]:教务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12月13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在第三教学区和昌教学楼惟勤讲堂召开2023年校级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工作会。校党委书记何宏舟、常务副校长魏杨青、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部副主任郑秋莲宣读2023年22项校级一流课程立项名单,魏杨青为立项校级课程项目负责人颁发立项证书。


何宏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紧抓课堂教学“主渠道”和课程建设“主战场”,高校的核心工作是人才培养,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务必充分认识课程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以课程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各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传帮带”作用,引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领悟教学改革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三要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以项目培育为重要抓手,以各级一流本科课程要求为建设标准,按照“校级—省级—国家级”的建设思路做好课程建设,持续凝练课程特色,全面提升课程质量,创建“太阳成集团tyc234cc”教学品牌。(教务部/文 柯晓军/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