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国旗班举行第二十八届交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22:06:39[来源]:校团委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国旗班队伍建设1213日下午,国旗班第二十八届交接大会在第一教学区永康球场举行。常务副校长魏杨青、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等出席交接大会


程如平致词中二十七届国旗班成员为学校、国旗班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国旗班是太阳成集团tyc234cc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面旗帜,一届一届队员为护卫国旗付出了热血和努力。他希望,国旗班全体成员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承好、弘扬好国旗班的优良传统,不忘爱国初心,把国旗班建设得更加出色。


魏杨青、程如平为第二十七届班委颁发了聘书,并为优秀班委”“国旗卫士颁发荣誉证书。第二十八届班委为新生代表佩戴班徽,并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魏杨青常务副校长、程如平副书记为第二十七届班委颁发了聘书




与会人员向国旗庄严宣誓


国旗班第二十七届班长黄伟涛宣读了新班委名单。随后,国旗班第二十届、二十届班委进行交接授旗仪式旗帜的传递是新班委肩膀上的一份责任和担当,在交接中传承,在传承中奋进新班长周振辉在发言中郑重承诺,将继承和发扬国旗班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责任和使命,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用青春和智慧为国旗班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整齐划一的队列展示、英姿飒爽的枪舞表演、慷慨激昂的朗诵《少年中国说》集体合唱,展示了国旗班的拳拳爱国心,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交接授旗仪式



朗诵《少年中国说》



合影


据悉,国旗班自1995成立以来,坚持每日升旗、开展国旗下经典诵读,参与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国庆节、运动会等大型节庆和活动的升旗仪式,活跃在校内外各个重要场合,曾多次获得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并荣获第二届福建省社团嘉年华“百优社团项目”思想引领类金奖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2017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第十二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百强学生社团”等称号,是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先锋队,充分展现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