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6 18:43:16[来源]:党委宣传部

12月16日下午,在全体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太阳成集团tyc234cc考点圆满结束。全校共有6298名考生(四级考生4257名,六级考生2041名)参加了考试,设211个考场(四级考场142个,六级考场69个)。



监考老师认真核对考生信息



监考老师对考生进行安检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开考前,学校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制订了《太阳成集团tyc234cc2023年12CET考务工作方案》,成立了代理校长许总、常务副校长魏杨青为组长的太阳成集团tyc234ccCET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太阳成集团tyc234ccCET应急预案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宣传、试卷安全保密、后勤等工作组,对考务管理、监考、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进行细化,并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考务协调会等多次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针对性的安排部署。


1215日下午,教务部组织召开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太阳成集团tyc234cc考点副主考、教务部主任郑兆领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福建省考试院考前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文件精神,对监考教师进行法律教育、警示教育。教务部工作人员从考试的基本情况、考场管理、考场布置、监考操作流程、监考要求、考试作弊的防范、监考中常见的失误等方面为全体监考人员作了培训。此外,学生事务部组织开展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和诚信动员主题班会;校党委宣传部通过校园广播、LED显示屏等对考试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宣传,倡导大学生诚信应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泉州市巡视员巡视考场



考场秩序井然


间,泉州市巡视员亲临考场巡视并指导考试工作。在学校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认真、严谨做好考试各个环节工作。从试卷领取、防作弊检查、证件检查、考生入场、听力播放,到最后收取并封订试卷,各个考试环节都有序进行。整个考场组织规范,秩序井然,保障到位,考风考纪良好。(杨雅桐/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